欢迎来到秦皇岛市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官网! 收藏本站|网站地图

全国合作热线:0335-3016478

“秦蛤小鲜”在行动

作者:海东青花蛤厂家  浏览量:3675  发布时间:2017-08-16 10:04:54  秦蛤小鲜,秦皇岛海东青
          2017123日,海东青企业集团旗下秦皇岛秦蛤小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——“秦蛤小鲜”首届招商、加盟发布会于海东青酒店拉开帷幕,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小伙伴们踊跃加盟,CCTV2亲临现场直播,发布会盛况空前,轰动效应非同凡响。

微信图片_20171206151648

“秦蛤小鲜”此次行动,参观了海东青旗下国际保税仓库、海东青渔轮码头乘坐豪华渔船享受出海打渔的乐趣、亲自参观花蛤练成整套工序,在海东青酒店坐享鲜食美味、晚会party震撼绝伦,让每位小伙伴们真正领略到了美食、美景、财富、事业双赢的乐趣。

 

一只蛤的传奇从此诞生,“秦蛤小鲜”发布会,引起了微商、电商、代理商疯狂加盟抢购订货狂潮。

 微信图片_20171206151708

好的品牌、好的产品、好的运作模式加上给力的协作团队,使得此次发布会圆满成功!每一位加入的小伙伴都共享着蓝色财富盛宴!

 

电话:0335-301805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11023
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18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