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秦皇岛市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官网! 收藏本站|网站地图

全国合作热线:0335-3016478

CCTV10《味道》栏目组来海东青酒店拍摄上榜菜品啦

作者:海东青食品  浏览量:4256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01 11:01:33  秦皇岛海东青,海东青酒店,海东青食品

       寻找极致鲜美的食材,2019年3月29日中央电视台第10套节目《味道》栏目味道调查团走进了秦皇岛,通过几天的探寻考察挑选,海东青酒店两道菜品“龙须虾球”、“滑菇海鲜羹”在众多佳肴中脱颖而出,被选中上榜。

       海东青酒店不愧为20多年的品牌老店,两天的拍摄过程,无论从食材原料选取、菜品制作到美味上桌,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,获得了CCTV10《味道》栏目全体摄制组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。

11

      “龙须虾球”主原料皮皮虾肉,来自公司旗下的船队深海捕捞鲜活皮皮虾肉生剥,经海东青高厨巧手精心制作,菜品上桌后色香味绝佳,鲜美至极。

QQ图片20190409093308


      “华菇海鲜羹”主原料滑子菇来自公司的养殖基地,采摘的滑子菇菌伞必须在10mm-20mm,从采摘到制作整个过程菌伞表面粘性核酸要保持良好,做出的羹营养丰富。

QQ图片20190409091102


      通过此次央视《味道》栏目从菜品取材到制作整个过程的拍摄,使得海东青酒店厨师菜品制作水平及精细度方面更上了一个台阶。

电话:0335-301805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11023
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18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