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秦皇岛市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官网! 收藏本站|网站地图

全国合作热线:0335-3016478

“秦皇苑·烧肉”,纯正日式烧肉惊献港城

作者:海东青食品  浏览量:2050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24 09:43:32  秦皇岛海东青,秦皇苑·烧肉,海东青食品
   2019年12月25日,“秦皇苑·烧肉”盛装启门迎客。地处海港区西港花园,距海200米,这里堪称大隐隐于市。于喧嚣处,万籁俱寂。朴素的日式门脸,婉约而安宁,一时间恍若隔世。
秦皇苑1
   经营面积300平米,室内空间为传统的日式风格,小而美,素且雅,气质温润、低调、质朴。纯正日式传统炭火烧制。最传统的亦意味着历久弥新。看似工艺极简,实则极其考验食材与火候。 
秦皇苑2
   薄薄的A4西冷稍微炭烤,加小葱、萝卜泥、自制酱汁,以煎饼形态卷起。口感细节重点在于层次丰富,甜美多汁,有点奢华版的天津煎饼果子的畅快淋漓感。A4西冷的过人之处在于,它是所有牛背部肉质最佳的那一块。肉质柔软细嫩,油脂丰富,肉的鲜甜与脂肪的香气在口中融合,浓郁可口。
   极上牛三筋,霜降花纹细密美丽,淡红色的肌理也让人着迷。一口下去,肉汁饱满,味蕾即刻惊艳。牛肋条“有嚼劲”,弹力美味,肉香十足。性价比极高。带骨牛小排,这种带骨的、且肥瘦相间的牛小排最考验店家的功力,从食材到烤制火候都很重要,且选用美式分割方式,烤到九分熟时口感最佳,汁水能恰到好处的融入到肉质肌理中。
  “秦皇苑·烧肉”以纯正日式烤肉,绝妙装陈,为港城食客提供一处绝佳的用餐场所。

电话:0335-301805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11023
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189号